雨秋

—— 818那个很奇葩很贤良的学长3

學長是受無誤(蓋章 ((被打#

會早起做便當的好男人真的第一次看到阿!!! 活生生的!!!!!

哪天聽到學長要嫁了我不會驚訝的... 真的(正色

記得給我喜帖就好wwwww ((不

Candy:

学长除了平常会玩PM外,

看起来一切都还在正常范围内。

当然,当我知道他会自己做便当来吃得时候是有小小震惊过。

学校附近吃的虽然不算太贵,但也不是很便宜,

自从搬出宿舍后我有时也会自己准备中餐带去学校,

所以那时虽然震惊但也恨快就理解了。

但是!听到学长说他是每天一大早起来煮便当时,

我还是很华丽的愣住了!!!

早起只为了做便当,这么好的男人哪里找!!!

((学长你缺女朋友吗?wwwww(((不妳#

然后,因为同为带便当的爱好者((那啥? 

有时候我学长也会分享一些做便当的心得。

有一天,学长跟我抱怨其实做便当也很麻烦,

我就回可以不用那么坚持每天做呀!((像我都两三天才带一次

然后然后,学长居然回我:

『嘴里说着不想要,身体倒是很诚实』

我:=口=

当时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

学长你是受吧你是受吧其实你是受对吧!!!!!!

不要这么面无表情顺其自然的讲出这句话啊!!!!!!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雨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