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秋

—— [短篇完结] [伞修歌词文]家 BE

Candy:

第一次写同人文,
文笔很渣,
人物可能有严重的OOC这样
总之请慎入
之前在第十区发过的~

///////////////////////////////////////////////////////////////////

那天,外面正下着大雨。

【吶……阿修抱歉……本来明天…就要签约了呢……】
【沐秋/哥哥────】

你心中的梦想 到底是什么

不被自由囚禁呢 还是被温柔释放

在你理想的国度 我住在那里吗



「喂,陶轩在问,要不要一起参加联赛?」关掉QQ小窗,沐秋转头问在一旁打荣耀的叶修。
眼睛没离开屏幕「呵呵,好啊!反正冠军一定是属于哥!」

「妈的再嚣张。敢不敢一路连胜过去啊!」

叶修微微挑眉「为何不敢?」

「那来打个赌?」

「赌什么?」

「就赌……」沐秋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哥哥、叶修哥,你们在聊什么?」刚下课的沐澄开心地问着每天必问的问题。

沐秋摸摸妹妹的头「我们在聊职业联赛的事」

「哥哥你们要去参赛喔?」沐澄兴奋的说着

「对呀!这样赚钱也容易的多,以后就可以让沐澄过更好的生活」

「那我也去!」

「沐澄乖好好念书就好,至少把高中读完,想参加在说好吗?」

「唔…好吧…那我先去写功课了」沐澄有些失落的走到客厅去。
沐秋看到自家妹妹失落的表情有点不舍「阿修,我觉得不如还是让沐澄一起参加好了。」

「呵呵,你就继续妹控吧!就算你想,她的年纪也还不能参赛。」

「谁妹控!」


白天忙碌 晚上分享

握在手心里的温暖



『阿修…我喜欢你……』

轻轻牵着你的手 漫漫长路一直走

哪里都是我们的家




跟嘉世签约前一天晚上。

「阿修,明天签约后,我有话你说」沐秋说完就去睡了,那时叶修正忙着抢野图BOSS,压根没听到沐秋说了什么。

在你幻想的边缘 我消失了吗

白天伪装 晚上卸下

疲倦的心要藏在哪



第七赛季结束。

叶修站在窗边望着窗外的景色发呆「那天也下着大雨呢……沐秋,你还在的话,会怎么做?」他深深吸了一口烟暗自下了某个决定。也差不多了,如果陶轩要正式翻脸就翻吧!反正嘉世……也就那样了……只是沐澄可能会辛苦一点。

轻轻放开你的手 漫漫长路继续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这里

怎么我又哭了呢

哪里才是我的家


第十赛季,兴欣,冠军。

比赛结束后一天,叶修独自一人前往南山公墓。

「吶,沐秋,你本来要跟我说的是什么啊?」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那天打死都不会让你出门」

「十年了啊……四个总冠军呢沐秋大大」
「如果、如果我早一点说我喜欢你……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一直盯着照片的叶修,眼角的泪水不知不觉的滑落

「又下雨了,就跟那天一样……」

「叶修哥你好自私……」站在墓前的女子泣不成声
「沐沐…」唐柔红着眼眶,不知该怎么安慰再度失去亲人的友人。
又哭了好一会儿,沐澄终于抬起头来『在那里要幸福喔,哥哥、叶修哥。』

--END--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雨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