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秋

—— 全职伞修 架空 哨向

Candy:

#文笔渣

#烂尾有

#OOC有

#架空哨向

#哨向部分私设


  叮咚-叮咚-

   咚咚咚咚咚!!

   叮咚-叮咚-

   马的又不开门!苏沐秋烦躁的站在一扇典雅的木制门的前面。今天是截稿日,苏沐秋是RY出版社的王牌编辑,同时也是个优秀的哨兵-不过知道他是哨兵的人并不多。而现在,一大清早,沐秋会站在这有点高级的别墅猛敲门,是因为他底下的王牌作家又拖稿了!这位作家每次都会在大结局的时候拖稿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可这每每都苦到苏沐秋,搞得他每次这时都特别想打人枉死里打!

   又过了两分钟还是没动静,沐秋举起手准备再次敲门,那门,终于缓缓地开了。

   「呦~还以为是谁呢!沐秋大大这么早来扰人清梦你好意思吗你?」说话的是一个看上去有些邋遢的男人,一身衣服皱皱的,刚睡醒的发型,略病态的苍白的脸,嘴里还叼着一根烟。

   「靠,你都甚么时候了还睡!稿子呢?」沐秋压下想打人的冲动,一脸不耐的问到。「今天截稿你没忘吧!!!」

      「没忘没忘,前几天就写好了。」男人搧了搧手「你在这里等一下啊!我就去拿」

      「怎么,不欢迎我吗?」沐秋眼底闪过一丝困惑,要是平常对方早把他请进去泡茶聊天了。撇开编辑作家的身分,沐秋跟他其实私底下一直都还不错来着,偶而也会一起吃个饭甚么的。

      「喏,稿子」对方没多做解释,迅速拿完东西给沐秋后就开始要赶人「今天不方便啊!拿到了你可以走了,校搞的话我也自己校过一遍了,有问题之后上QQ啊!」

      「卧槽你都校完稿了拿来出版社会死嘛会嘛!!」

      「呵呵,你不是来了?」

      「马的叶修你大爷!!!」沐秋很认真地考虑若不小心失手了找到新的王牌作家机率大不大。

      看着依旧站在门外"沉思"的沐秋,叶修微微皱眉「不是说今天截稿日吗,怎么还有时间在这里瞎混,想被炒了吗沐秋大大」

      「…你才被炒!」不对劲,今天的叶修真很不对劲!在沐秋还在思考的同时,突然飘来一阵甜腻的味道。

      「靠你怎么跑出来了?」叶修低声问着趴在自己胸前的白狐狸,一边帮它顺毛。「抱歉沐秋今天真的不方便啊!快点走吧哥还忙着呢!」正说着,同时也把人推出去准备关门,不料沐秋更快,一下闪进了屋内关门上锁。

      沐秋用有点怀疑又有点肯定的眼神打量着叶修「阿修你…该不会是向导吧…?而现在正处在…结合热?」

      叶修没说话,直丢来一个"既然知道了还不快滚"的眼神,继续安抚他有点暴躁的白狐。

      沐秋又默默打量了叶修一阵子,忽然把叶修推向墙壁,把人锁在自己跟墙壁之间。

      「卧槽沐秋你发甚么神经!」

      「吶,我说」沐秋勾起一抹笑「那么纯的味道,你还没有哨兵对吧!我刚好也没有向导,要不一起?」

      「我……」

      「你看它们都这么亲近了,嗯?」不等叶修说出甚么话,沐秋更欺近叶修。「一直保持现状你也不好受吧?」

      ......叶修在心里默默问候了对方的祖先们「不要在这里。」

      沐秋无声的笑了笑,低头堵上叶修的唇「那走吧,你带路?」边说着,手不安分的伸进叶修的衣服里~

─────────万恶分隔线~──────────

      「马的,谁说今天是截稿日的!」经历一番激烈的结合后,全身酸痛的叶修趴在床上忿忿不平。

      「毕竟是特殊情况嘛~」心情非常愉快的沐秋在一旁帮叶修按摩「澄澄会处理好的~~」

      ……妹控!!

      「对了,说起来,阿修你怎么有办法藏到现在,塔没来烦过你嘛?」

      「呵呵,哥是谁,塔敢来?」叶修一脸不屑。

      大部分的人在18岁就会知道自己是哨兵向导还是普通人,哨兵大部分会在塔里工作,或者从军,当然也有少部分例外隐藏自己是哨兵的身分,去找寻常的工作。但是这部分的人必须定时回塔报到。

      可是向导就不同了,因为向导稀少,加上体质几乎都偏弱,没有哨兵的向导会成为塔的重点保护对象,基本上像叶修这样没要哨兵的,方圆百里内是不可能会出现只有哨兵跟向导独处的画面的。

      不过叶修是个例外中的例外,简单来说叫做有钱任性。从小的军事教育让叶修成为向导中唯一可以打败哨兵的异类。而叶家权势庞大,在叶修向导身分的报告一出来,消息就立马被压住了,在塔里除了最高领等人,还真硬生生没半个人知道。

      「好吧,你不说就算了,反正现在你是我的了」沐秋不在意的耸了耸肩。

      「什么你的……」叶修小声咕哝,双颊微微泛红。

      沐秋笑了笑「我喜欢你很久了喔阿修!」俯下身又吻了一口「我爱你。」

      「知、知道啦!贴这么近不热嘛!」

      「呵呵好啦,你先休息,我传个档案。」

      「你还记得啊!」叶修挖苦。

      「当然~我记性这么好」

      「呵呵」「……」

 

      他们也就这么定了下来,后来听他们的损友之一表示,结合前就动不动闪瞎旁人,这现在还让不让单身的人活了!

沐秋&叶修:「呵呵」

─────END─────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雨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