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秋

—— 818那个很奇葩很贤良的学长5

......先來為Y點一排蠟wwwww

學長什麼時候要嫁什麼時候要嫁((興奮 (((你在期待啥#

J3的基友默默舉手... ((沒人問你www

Candy:

自从学长被自己玩坏后,

学长更加勤奋地做便当,

那阵子刚好食安风暴有点严重,

然后学长就进化了!(*゚∀゚*)ノ

学长说,自己做的食物比较安心,

他开始研究各类食谱,

开始自己做饼干面包&蛋糕www

做了自己吃也就算了,

偏偏还很爱PO照片到动态拉仇恨(╯‵□′)╯︵┴─┴

结果学长的基友们((并不是

一个个在照片下面留:大大求嫁、你怎还不嫁了、可以嫁了啦~

之类的留言,

让小编我的心情很亢奋~(>ω<)ノ︵┴─┴

对了,说到这里,我想再为Y点上一排蜡XD

后来学长有时会把他做的这些糕点带到办公室给我们吃~

可是这时Y已经调走了,我们的上司又换了新人,

Y只吃到黑暗料理,后来好吃得都没吃到wwww

((学长你这样对嘛wwwY在交接时还特别帮你问新任上司会不会玩PM欸!!!

((甚至还很认真的帮他科普欸!!!(((不要在这上面这么认真啊我说wwww

 

至此,学长的事情先暂时号一段落囉~~(๑•̀ㅂ•́)و✧

接下来我要来818我的一群一起玩J3的小伙伴们~~(✪ω✪)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雨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