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秋

—— 【傘修深夜60分】歸家

◎ 歸家(105.06.13關鍵字)

 

時隔一年再次寫文(也太久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O

純粹想寫點日常,就拿60分題目開刀啦ODO

 

重要!!重要!!重要!!

1. HE

2. OOC有

3. 文筆渣渣渣雷雷雷

4. 差點被我寫成修傘(咦

 

都說有地雷了你們還要踩嗎??

確定??不後悔???

好吧,那你們就踩吧。被雷到自己負責ヽ( ° ▽°)ノ

 

-----------------------------------------------------------------

 

葉修不愛出門,但只要蘇沐秋出門他就一定會跟去。

葉修和蘇沐秋退役後仍不要臉的繼續住在上林苑,興欣眾人每次看到他倆牽著手出門,都表示很想燒了這對狗男男,但只有蘇沐秋知道,那只暫小部分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葉修他怕。自從五年前自己從植物人的狀態醒來後,葉修就不敢再讓他獨自出門,本身對蘇沐秋也沒大影響,便也維持著這個習慣直到現在。

而過去五年蘇沐秋究竟花了多少心力在復健上,並用了一年和葉修奪個總冠軍,光榮退役,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五花肉、滷包、高麗菜、蔥、蛋、番茄、醬油…… 葉修,應該沒有少什麼了吧?」蘇沐秋邊點袋子裡的食材邊問向走在他身邊的愛人。

「看起來沒有。」葉修隨手把便條塞入口袋,「嘖嘖,蘇大大,退役後你都快成興欣的褓姆了,一日三餐準備食物。」

「老是吃外面的食物營養會不均衡!」

「是是,我們的蘇大大最賢慧,快找個人嫁了吧。」

「我這不是選了你嗎。」看著葉修的耳根瞬間通紅,蘇沐秋愉快的笑道,「還有是你嫁我!」

長久的相處下來,蘇沐秋發現葉修其實對情話很沒轍,簡單的一句都能讓對方臉紅半天。

 

從黃昏市場回到上林苑,會經過三個路口,包含當初出事的那個。

每次只要過路口,葉修就會特別緊張,手也會握得很緊。

蘇沐秋明白葉修仍過不去那坎,在快到上林宛時他開口,「葉修,我在這裡。」

「沐秋你傻了嗎,我當然知道你在這……」

「我在這裡。」蘇沐秋強硬的讓葉修停下,盯著對方的眼睛又說了一次。

「…...」總是在賽場隨口就來一句垃圾話,嘲諷技能滿點的那張嘴,張了又合,合了又張,說不出任何一字。

看著葉修被憋到說不話來的模樣,蘇沐秋心癢癢地忍不住湊上去吻了他。

「沐.…..唔!」

蘇沐秋吻得很霸道,彷彿要將葉修肺部的空氣都奪走,直到葉修快沒氣時才微微放開他。

「看著我,葉修,我在這裡,不會離開。」語畢,不讓葉修回任何一句話,又再度將嘴唇貼了上去。

 

「葉修、沐秋,你們站在外面幹嘛,趕快進來......對不起,打擾了。」陳果迅速闔上她剛剛打開的門,覺得眼睛好痛。

「我靠,蘇沐秋你給我滾!」

「不滾。」蘇沐秋抓住葉修剛剛抽離的手,重新十指相扣,「回家吧。」


【END】

----------------------------------------------

 

逃走,世界再見。(消失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雨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