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秋

—— 818那个很奇葩很贤良的学长1

818那個賢夫良父(x)的學長!!!

先聲明我不是S阿 只是個小小的(?)旁觀者wwwww

不得不說... 學長你快嫁了吧!!! ((等等#

Candy:

先来说说是怎么跟学长认识吧~

跟学长相遇是再打工的地方。

其实一开始去打工时,

因为时段跟学长不同,所以只再一开始见过一次面,对于学长完全就是不熟。

那时听另外一个同事S说,学长人很好。

我跟S因为是同届的所以感情还不错,然后S其实也是腐中之人。

有一次S跟我说她觉得学长穿女装一定很好看,

当时我只是傻眼,外加我跟学长根本不熟,所以觉得没什么。

((后来证明S是对的,学长是长的比较中性(阴柔?),导致我后来很想看学长穿女装啊很想看啊wwww

会跟学长变熟主要是后来S因为个人因素离开了,然后我被排到跟学长同一时段,

然后我的三观就碎的一去不赴返了...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雨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