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秋

—— 818那个很奇葩很贤良的学长2

第二篇第二篇~~

跟的學長一起壞掉的Y出現啦wwwww

Candy:

会跟学长变熟主要是后来S因为个人因素离开了,然后我被排到跟学长同一时段,

然后我的三观就碎的一去不赴返了...

好吧,这话有点严重,

我只是重新认识了学长www

那时刚好工作的地方有人事异动,

我们的上司换人了,换了一个个性上也有点奇葩不过人很好的男的,

这里就称上司为Y吧!

由于学长时间上比较弹性,去上班的时间比较多,

等我发现时候,

他们已经愉快的玩PM很长一段时间了。

我也是那时在一点一滴地发现学长的异于常人XD

学长对于PM的狂热这里就不赘诉了,

总之他只要闲闲没事就会打一下游戏顺便跟Y交流一下。

好吧,这些都不是重点((被打 不过这的确是我重整三关的第一件事www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雨秋 | Powered by LOFTER